女子按要求贷款整容被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13:44
  小王是湖南人,跟父母生活在杭州,今年19岁。6月,她通过招聘网站,看到“杭州驰腾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在招聘模特,说是给淘宝店试服装,工资两三百一个小时。小王参加了面试,成功后先交了1700元所谓的模卡费,公司说有活动会喊她。

  小王:“拍过之后就一直没有活动,去找他们,他们就各种理由,说会给你安排安排,但一直没有。”

  小王说,公司一直没给她安排活动,后来让她加了一个微信,说是负责挑模特的老师,大伙儿都喊“二哥”。加了微信后,这个“二哥”约她在一家咖啡店见了面。

  小王:“他说我形象不太好,要调整一下,他跟那个整容医院的院长认识(叫你整容?)对,说我形象好。”

  按小王的说法,这个二哥直接带她到了瑞丽整形医院,做了双眼皮隆鼻手术。费用总共五万八,这钱还是在两个分期贷款平台贷下来的。

  小王:“其实我不太愿意的,但他们就帮我设计了一整套方案,让我马上做,那个钱直接拿我身份证号码,直接就贷下来了,我问他我说如果我还不上贷款怎么办,他说找他,他说我休息一周,半个月就可以找他进行拍摄了,说一次拍摄就可以赚到八百或者一千。”

  小王说,她6月19号做的整形手术,直到现在都没接到什么活动,觉得自己被骗了。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