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整形的手术禁忌,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09:45

卧蚕并不是眼袋,卧蚕对眼部有着重要作用,有卧蚕的爱美者眼部神态更加自然有神、还有楚楚动人的感觉。那么卧蚕整形的手术有禁忌吗?手术有哪些副作用?

卧蚕整形术主要是针对下眼睑1-5mm部位的整形手术,而对于5-8mm处的眼袋就应该通过眼袋去除术将其去除;此外,下眼睑和上眼睑的饱满程度也应该协调一致,对于上眼睑较为凹陷者,如有需要,也可通过眼睑凹陷矫正术加以填充。

卧蚕整形术的手术禁忌:

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② 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③ 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④ 眼球突出者: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的人,还是不做此手术。

⑤ 精神病患者和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宜做该手术。

⑥ 要求不合实际者。

卧蚕整形术的副作用:

① 感染:手术过程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现感染,应及时就医。

② 瘀血、血肿:暴露组织不充分,对于出血可能不易发现。

③ 卧蚕不明显:自体真皮组织填充量不足是导致卧蚕的主要因素。

④ 下眼睑皮肤松弛或张力过大:卧蚕整形过程中,若组织缝合过紧有可能导致下眼睑皮肤张力过大,若缝合不当,有可能引发下眼睑皮肤松弛甚至眼袋。

⑤ 下眼睑凹陷:下眼睑眼台周边组织向人工真皮处移行生长,使得下眼睑组织减少,导致凹陷。

⑥ 卧蚕减小:自体真皮组织被人体微量吸收,有可能导致卧蚕逐渐减小。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有哪些风险          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脂肪丰卧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