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变大变美,这些眼部整形很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09:51

双眼皮是眼部美观十分重要的因素,想要美丽的眼睛,眼部打造自然少不了,那么眼部整形的方式有哪些?这些眼部整形真的能让眼睛变得更美吗?

埋线双眼皮

埋线法创伤较小,术后恢快,没有明显的疤痕,并发症较少,适合眼皮较薄,皮肤松弛的单眼皮。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的方式,把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但是要记住,眼皮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或者有内眦赘皮的情况是不适合埋线双眼皮的。

切开双眼皮

想要保证双眼皮效果的,建议选择切开法,因为切开双眼皮手术适合各种眼皮,是目前双眼皮手术中较为有效,双眼皮的效果能够长久维持。但是相对于埋线双眼皮来说,切开法创伤较大,如果不注意,有可能会留下疤痕,另外术后恢复速度也没有埋线法那么快。

打造卧蚕,恢复眼部青春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同时达到卧蚕再造和瘦身的目的。

射频去眼袋技术

射频去眼袋的作用原理是,运用射频技术将眶隔脂肪液化,经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使汗腺导管的扩张将眶隔脂肪导出,同时用微型组织定位看重新组织、定位收紧皮肤。


阅读:影响埋线双眼皮效果时间的因素        埋线双眼皮的坏处,如何应对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