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又有效的日常牙齿美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2 12:022017/09/12 12:02
呆狐网

美白牙齿是目前大家都十分重视的,牙齿的美白对外在形象很有影响,那么有效且省钱的牙齿美白方式有哪些呢?日常护理牙齿的方式有哪些?

有效省钱的牙齿美白方法

1、橘皮沫洁齿

把橘皮研成细沫,每天刷牙时捏少许掺入牙膏,由于橘皮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不但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2、碎花生洁齿

花生美牙法比较适用于牙齿发黄的人群,不论是磨碎了摩擦牙齿还是嚼碎了一会儿吐掉刷牙都有很好的效果,但使用这一方法的人要注意了,必须要选用干硬的花生哦。

3、柠檬汁洁齿

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富含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

4、草莓洁齿

把一棵鲜草莓弄碎用来刷牙或用草莓切成片去擦牙齿,坚持一个多星期就会有明显效果,以后偶尔用一下就可以保持了,经济实惠。效果也好。

5、用盐和牙膏洁齿

盐就是我们平时做饭用的食用盐,便宜又实用,而且见效快。需要把牙膏挤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盐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两次,坚持使用一星期就有显著效果。

日常护理牙齿的方式

1、使用电动牙刷刷牙,在每颗牙齿上花上5秒钟的时间,三餐30分钟后都刷牙。

2、刷完牙后使用牙线,它能十分有效地清除牙缝中的残留食物,防止蛀牙。

3、用金属匙来清理舌头。舌苔上有许多细菌,清洗它会对口腔卫生有帮助。有的牙刷背部做成粗糙的表面,或直接用牙刷轻轻刷刷,也可以用来清洁舌苔。

4、口气不清新时,请用漱口水漱口,而不是吃口香糖。

5不把牙齿当做开罐头和咬坚硬物品的工具,以免弄坏或弄裂牙齿。

6.每半年做一次专业的口腔清理来防止牙斑形成(由于遗传的因素)。每次清洗后,牙医会检查牙龈和所有牙齿,并为有可能生蛀牙的牙齿拍X光片。


阅读:氟斑牙的危害,冷光美白治疗氟斑牙        如何预防氟斑牙的形成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