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整形的手术方法,手术的技术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2 09:37

卧蚕是眼部的亮点,是很多爱美者在眼部妆容中都比较在意关注的,那么想要卧蚕一直存在可以什么方法呢?卧蚕整形手术的技术原理是怎样的呢?

卧蚕整形的手术介绍:

卧蚕整形术是按照求美者的需求为眼台结构不明显者制造人工眼台,其手术方式主要包括三种:其一是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将适宜大小的工真皮组织移植到眼台处;其二是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取适量自体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第三种是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吸取腰、臀等脂肪丰富处的适量脂肪组织,并将其纯化、处理、移植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卧蚕整形的技术原理:

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向眼台处填充人工真皮组织,再进行缝合即可。人工真皮是提取大鼠尾腱组织中的胶原蛋白制成的半透明薄膜,它不但能够起到填充作用,更能使纤维组织和血管向其间生长,是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 

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即达到卧蚕整形目的;若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有哪些风险         哪些人不适合自体脂肪丰卧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