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眉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4:22
  眉毛形状会直接影响人的整体面部形象的,一个漂亮理想的眉毛形状是可以让人的面部五官更加协调理想的,因此生活中很多爱美女性为了能够拥有一个理想漂亮的眉毛,省去每天画眉的时间,会选择切眉手术进行对眉毛的有效改善,让眉毛拥有一个长久理想的形状。那么切眉术会有后遗症吗?

  医生介绍,切眉术是现在改变眉形的有效方法,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别有效功能。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眉毛结构形态正常,位置过低的求美者,而且通过看切眉手术前后照片对比是很明显的,效果也是很好的。

  切眉术是在局部麻醉手术,所以求美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手术是用尖刀按画线切开皮肤,去除不良眉和皮肤,止血,无论张力大小,皮下均应缝合。可以重塑眉形,切除瘢痕等形态不良的部位将眉毛及周围不理想的眉形部分切除,达到有效改善眉毛形状,让求美者拥有一个长久漂亮的眉毛形状。

  切眉术一般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等切眉后遗症,甚至还会发生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问题。

  以上内容就是医生对此问题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切眉手术是不会有后遗症的吧。温馨提醒广大求美者,选择切眉手术前一定要到正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可以有效避免切眉手术后遗症的发生。

   阅读:切眉术效果是长久的吗               切眉术带来秀眉新希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