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齿该怎么办,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1 11:052017/09/11 11:05
呆狐网
  四环素牙齿该怎么办?说到四环素牙,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它的存在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面部美观,所以美白牙齿成了很多四环素牙患者的心愿。那么四环素牙有哪些症状应该如何进行美白呢?

  四环素牙呈黄色,在阳光照射下则呈现明亮的黄色荧光,以后逐渐由黄色变成棕褐色或深灰色,这种转变是缓慢的,并能为阳光促进,所以切牙的唇面先变色。而且乳牙着色又比恒牙明显,因为乳牙的釉质较薄,较透明,不易遮盖牙本质中四环素结合物的颜色。

  不过现在爱美人士不用担心了,四环素牙是可以进行美白的,冷光美白就是一种效果不错的方法。而且百思美口腔科引进的恒温美白美白牙齿,除了具有地安全性,美白过程中无痛,而且美白后的牙齿如同新生牙齿一样洁白漂亮,美白效果持久。

  此外,四环素牙还有以下危害。

  1、容易发生龋坏

  四环素牙,有牙釉质发育不全情况,此时牙齿的矿化程度比较低,容易形成缺损,这样牙齿就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而发生龋齿。

  2、牙齿出现缺损

  一些长期服用四环素药物,用药时间长的患者,四环素牙的程度会比较严重,其所造成的危害也越大,特点是导致牙釉质发育不全,甚至牙釉质缺损。此时,牙齿在一些情况下就很容易发生缺损的情况。

  3、影响面部美观和心理健康

  患有四环素牙,微微一笑就露出发黄的牙齿,这会对患者的个人形象和气质造成极大影响,因此受到异样的眼光和不公平的待遇,久而久之会形成自卑、孤僻的性格,不利于心理健康。

   阅读:四环素牙应该如何美白          重度四环素牙美白可选烤瓷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洗牙并不能够令其变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成年人四环素牙怎么变白?方法主要……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0-03-09
  •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