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乳房上提手术可能存在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1 19:21

  大家都知道,乳房上提术对乳房下垂有很好的改善作用,但是是手术就有风险,乳房上提术也一样,那么,乳房上提术可能存在的风险有哪些呢?乳房上提术可能存在什么风险?

  1、感染:多系手术时对血运的破坏较大,降低了组织的活力造成。也有的发生在有死腔存在和有血肿的情况下,无菌操作不严密也会造成感染。对于感染的处理可应用抗生素治疗,必要时也需作切开引流。

  2、血肿形成:主要是手术操作不当,止血不彻底造成的,故术中必须仔细止血,如渗血多,可做负压引流;如术后有剧烈疼痛,检查术区,若皮肤张力大、光亮、压痛剧烈,应将缝合线在乳房较低位置拆除数针,留置引流。

  3、皮样囊肿形成:部分乳房松垂矫正术,需去表皮,并将真皮叠入乳房内,如去表皮技术不当,表皮未去尽,术后易发生皮样囊肿。一旦发生,惟有手术切除。

  4、皮肤坏死:多系皮肤切除过多,缝合张力过大;或手术中操作粗暴,任意夹持切口边缘,使组织挫伤严重及影响皮瓣血运而发生坏死。发生皮肤坏死后,在坏死、组织脱落时,可以进行游离植皮。

  5、乳头错位:多系乳头位置测量上的错误造成,因此必须重视术前设计,尽量做到精确无误。

  6、乳头坏死:乳头、乳晕移位时,其边缘一是要保留尽量宽的真皮下血管网,下方的乳腺体蒂应尽可能保持厚些,以保证血运;二是乳房塑型时,乳腺组织的折叠、旋转、扭曲过度或缝合时张力过大,会影响通过乳头、乳晕的血供,使血运发生障碍,造成坏死。一旦坏死,坏死组织完全脱落后,应考虑再造乳头。

  7、瘢痕:乳房缝合张力过大或有瘢痕体质者,术后瘢痕明显。这种并发症发生以后,比较难处理,所以手术中应尽量避免发生,而不是依靠治疗。

  8、扩大乳房体积来矫正乳房下垂的时候除可能出现上述并发症、后遗症外,还可能出现隆胸术的并发症和后遗症。

  专家提示:有心理障碍或精神病患者、心、肝、肾功能不全者、体内分泌系统疾病者、已明确有瘢痕体质者、有血液系统疾病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局部有感染灶,应予以控制后再行乳房上提手术。

猜您想找:产后乳房下垂可以自体脂肪隆胸    胸部下垂纠正术适合哪些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