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后预防感染,适合哪些女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6:03

阴道太松弛可能会影响到夫妻性生活的愉悦,所以阴道紧缩术可以帮助阴道恢复弹性,重返年轻态。那么阴道紧缩术后感染怎么办?预防感染药如何进行护理呢?

阴道紧缩术后如何预防感染

由于阴道所处的生理位置也较特殊,与尿道和肛门都靠得比较近,很容易招致感染,如果感染得不到控制,从小处讲可致手术失败,严重的话可致人死命,因此感染是缩阴术的头一大忌。

女性在选择做缩阴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做缩阴术时,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在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手术。因为做这种手术要求技术性强,必须由专业医生在正规医院做,以免引起并发症。

为预防出现并发症,女性朋友在术后一定要仔细护理。

1、为防止感染,术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遵医嘱服用相应的药物,并且连续3天,大小便后及每日晚用消毒药物溶液坐浴1015分钟。

2、术后三天尽量以卧床休息为主,避免下床活动。

3、术后观察注意观察是否苍白,术区是否胀痛,是否有血肿出现,或者哪些不适,如发现应及时报告医生早期处理。术后24小时后取出阴道纱布卷或碘仿纱布卷,术后7天拆线。

适合做阴道紧缩术的女性都有哪些?

凡因经阴道分娩后、陈旧性会阴撕裂、会阴侧切后伤口愈合差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的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不满意者,都可考虑阴道紧缩术。

阴道紧缩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性生活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问题。


阅读:怎么会阴道松弛,阴道松弛的感觉       阴道紧缩术——恢复女人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