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失败有哪些情况,纹眉多久后洗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4:01

纹眉可以改善眉型,提升面部美观,但是纹眉也可能会失败,纹眉失败有哪些情况呢?纹眉失败采用激光洗眉有效吗?纹眉术后多久可以洗眉呢?

纹眉失败有哪些情况?

颜色的不理想;两侧纹眉形状位置的不对称;眉型与脸型、眼型、年龄、发色等不协调;纹眉后眉毛过黑、过粗、过细等都属于纹眉失败。

激光洗眉的原理

激光洗眉原理即通过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因此激光洗眉可以比较简便无创地清除求美者不满意的纹眉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激光洗眉并不能完完全全把纹眉的效果清除,真的一丝一毫的痕迹也不会留下。求美者想要纹眉之前还是考虑清楚,以免徒增麻烦。

纹眉多久后可以洗眉毛?

纹眉会使皮肤受到一定程度的创伤,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因此纹眉后要等皮肤恢复好了才可以洗眉毛,以免造成更大的创伤,导致疤痕增生

纹眉的恢复时间大概是2~3个月,因此可以间隔2~3个月再洗眉毛,由于个人的恢复时间不一样,因此多久洗眉毛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阅读:纹眉失败的原因,纹眉的禁忌症        纹眉手术失败该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