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手术的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5:28
  鼻孔由鼻翼基底与前庭构成,鼻孔的形态及大小因人而异,若鼻孔过大,一抬头就会让人看见两个大且圆的鼻孔,显得又尴尬又不礼貌。为了解决这种不雅观形象,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鼻孔整形手术来进行矫正改善,那么鼻孔矫正术的效果好吗?

  鼻孔整形手术要求医生不仅技术精湛,美学造诣上也眼光独特。通过鼻孔缩小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另外,鼻孔缩小术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做好鼻孔缩小手术术后护理,以便保障鼻孔缩小术的效果,在护理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a、手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b、鼻孔缩小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4天后可以逐渐消退,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c、鼻孔缩小术后2周严禁吸烟,鼻内缝线5到7天拆除。

  d、鼻孔缩小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e、鼻孔缩小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阅读:鼻孔整形手术前该如何进行准备?              鼻孔矫正雕塑精致完美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