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鼻头肥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5:26
  每个人都不希望鼻头变得肥大,但有的人天生鼻头就是这样的,好在现如今解决该问题的方法有很多,但大家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不能为了追求效果而乱用方法。

  一、鼻头肥大是由于皮下脂肪量多,人们俗称这类鼻子为“蒜头鼻”,原因是皮肤较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治疗这类鼻翼的手术很具挑战性,鼻头肥大医学美容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鼻翼软骨间切口,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均匀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鼻头医学美容能解决鼻头肥大,使鼻部看起来更加精致娇俏。

  二、鼻头肥大医学美容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鼻翼肥大的现象,让五官变得协调,手术的过程主要是在鼻翼沟以及鼻翼游离缘内侧做一个切口,然后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缩小了鼻孔周径。

  三、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四、鼻头肥大手术后,首先要做的就是短期内尽量不要让伤口沾上水。其次应该在医生指示下服用3到5天的抗生素,尽量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伤口,引发伤口感染。在饮食上要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选择一些清淡的食物,鼻头肥大医学美容术后两周内像是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以及烟酒等都应该禁止,对于该鼻部医学美容手术后出现鼻部肿胀现象可以采用冷敷方式进行改善。

   阅读:鼻头缩小术让你告别大鼻子        鼻头肥大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