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术后对身体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1 17:14

  乳房一直都是女性展示青春妩媚、魅力四射的一张“大咖”。但结婚生子后,许多女性发现自己的乳房或多或少有些下垂了,这往往会让爱美的女性感到些许烦恼。那么,乳房下垂矫正会对身体有影响吗?

  乳房下垂的原因:

  1、减肥造成乳房下垂:就是减肥速度过快,造成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所致。多见于中青年妇女。

  2、老年乳房下垂:人变老后各种机能都有所减退,内分泌机能同样下降。老年人乳房下垂,则是皮肤、支持组织、脂肪和腺体都明显退化、萎缩所致,故乳房表现为空囊状下垂。

  3、哺乳造成乳房下垂:一般在哺乳停止后,因为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所以就会造成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矫正的影响:

  乳房下垂矫正术,医生根据求美者乳房形态,下垂程度,乳晕大小及年龄等综合因素,设计适合的方案,通过各种数字化评价系统来打造,术后可以达到完美的乳房效果。而且术后对身体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基本情况手术可采用全麻、高位硬膜外麻醉、局部浸润麻醉或肋间神经阻滞麻醉。如果您选择乳房下垂矫正,那么需要在乳晕、乳房下皱襞或腋窝处切一个小口。由于切口处于隐蔽处,且为精细缝合,术后切口线不明显,所以不用担心留下手术疤痕。
 
猜您想找:产后乳房下垂可以自体脂肪隆胸    胸部下垂纠正术适合哪些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