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去除老年斑的优势,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诸恶迷惘 时间2017/09/11 11:57

激光去除老年斑是比较有效的方式之一,那么激光去除老年斑的原理是怎样的呢?激光去除老年斑的优势?术后要注意哪些方面?

激光祛老年斑的原理

激光可在极短时间内爆破色素细胞, 多次治疗逐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激光祛老年斑的目的。祛斑过程快,无创无痛,治疗周期短,且效果明显,使得斑点消失或者减淡。

激光治疗老年斑的优势

患者治疗的损伤小,皮肤表面没有破坏,不影响患者洗脸,所以,可以进行大范围的治疗。治疗效果极为明显,治疗后皮损处具有良好的色泽。

1、激光祛除老年斑无需休假:激光去老年斑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治疗结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在家休息,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

2、激光祛除老年斑全脸治疗:突破传统治疗的局限性,使效果达到全脸每一处。

3、激光祛除老年斑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瑕疵: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

激光去除老年斑一般都需要2-6次的治疗,每次治疗的时间间隔在2-3个月左右,激光去除老年斑一次治疗后,斑点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体外的,而是需要时间慢慢的排出,这就是皮肤自然恢复的过程,这是无法越过的一个过程。


阅读:导致年轻人也长老年斑的原因        激光去老年斑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