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来保证提臀术的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1 11:09

  由于生活习惯的缺陷,很多人出现了扁平臀的问题,尤其对于女性来说臀部太扁平就缺少了曲线美。提臀术是近年来比较有效的塑臀方法,它通过吸取臀部脂肪改善下垂和扁平。虽然提臀术快捷有效,但很多女性对其安全性表示担心,那么如何提高提臀术的安全性呢?下面助美整形网为你介绍。

  如何保证提臀术的安全性?

  精准数字的控制:

  医生为患者吸取脂肪的时候,主要以患者的生命健康为主,因此对于一般肥胖患者,总的吸脂量都控制在3000毫升以下。如果患者过度肥胖,吸脂量一般也会控制在5000毫升以下。对于手术人群的筛选,一般也会选择在50岁以下,并且没有任何慢性疾病的患者。另外,标准对补液、时间、肿胀液用量、麻醉用量和手术速度等都做了具体的数字定论,主要目的就是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吸取脂肪的技巧:

  进行提臀术时,对于脂肪的吸取一定要分层次,全面的进行吸脂。并且进行吸脂的时候,一定要围绕一个点或者2个点进行点抽。抽取的时候一定要由点到面,由中心向四周扩散。抽脂时一定要保证面部脂肪的均匀性,这样就可以避免造成皮肤坏死或者面部不平整的后果。

  吸脂要有度:

  进行臀部吸脂的时候一定要在皮下留有足够的脂肪,保持术后臀部的翘起,而且为了达到翘臀的效果,一定要在臀部上下做好吸脂量的控制,以免造成臀部减小却没有达到翘臀的效果。
 
阅读:饮食、平时坐姿、运动方面的瘦臀方法        美臀的标准,瘦臀提臀的运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