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几天洗脸不影响效果和健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0 10:14
  眉形不好即使长了漂亮的眼睛也不会让容貌出色,纹眉让眉毛有了变美的机会。不过,纹眉也是有创伤的,那纹眉后几天可以洗脸呢?下面还是听听专家解答一下纹眉后几天可以洗脸。

  绣眉本应是体现眼睛的魅力,但是有些把眼线绣得过宽或者是刺得太深让液体在皮面扩散,形成了“熊猫眼”以至造成文刺失败。纹绣是一项美容技术,也是一门艺术,要把眼睛修饰得增添美丽光彩,同时还要根据个人情况做出变化,从而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这就要求美容师有非常高熟练的技术和一定的审美观念。

  纹眉后几天可以洗脸不受限制,不影响效果和健康?一般纹眉后的三天内是不能洗脸的,是为了保证面部的干燥,但一般的情况下,纹眉后几天能洗脸的问题答案是,三天后就可以了,不过还是提醒大家,至好是咨询清楚自己的实际天数,每个人纹眉后的情况都是不同的。

  为了能在纹眉后尽快恢复,提出以下四点建议:

  1、纹绣后不用急着补眉,刚纹好的眉毛会有浅层的伤口,太快进行补色,容易出现不易上色的反效果。补色时可以提出您的喜好,如眉头加粗、眉峰加高、眉尾加长等,纹绣医师会适当微调的动作。

  2、纹眉后7天内应避免食用海鲜、喝酒等。

  3、纹眉后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及掉色。刚脱落时表皮会有微红的现象,约一个小时后恢复正常。所以无需担心会影响到正常作息工作上课。

  4、纹眉后至重要是根据纹绣医师的嘱咐合理安排做好,就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

   阅读:绣眉后发现颜色深怎么弄浅           纹绣半持久雾眉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