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黑牙的危害具体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0 15:202017/09/10 15:20
呆狐网
  黑牙是常见的一种牙齿疾病,在很多地区都有人面临这样的问题。黑牙不仅严重影响到美观,而且直接危害到牙齿健康。黑牙有时还伴有口臭的产生,因此有黑牙的人为此是烦恼不已的。那么,黑牙的危害具体有哪些呢?

  第一、黑牙间接危害人们的心理健康。注重一个人的外形是人普遍的特性,我们都希望以自己的良好外形博得别人的尊重与喜爱。但是如果牙齿不好,则会严重影响我们的自信心,导致一些患者产生极度自卑的心理,甚至产生对社会的消极反应。这对人们心理健康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第二、黑牙直接危害影响我们的外在形象。外因性色素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外因性色素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一些从事社交工作的朋友们,这种形象的打折无疑也是对他们工作绩效打折的一种威胁。

  黑牙对我们的危害主要是以上两点,其实这两点危害黑牙患者是经常面临的,只是有些人在一段时间内特别困扰,可当别人习惯了的时候自己有不会在意。但是当面临新的环境的时候又再次产生,这其实就是一种自欺欺人的人生态度。要想远离这些危害彻底的方法就是将黑牙美白。那么,要怎样去除黑牙呢?

  釉生态炫光美白,一步到位的自信:

  釉质是人体中特别坚硬的组织,光亮完好的牙釉质是牙齿健康的保证,提升原牙健康度的生态齿学,推出“釉生态恒温美白”,通过在碱性环境下过氧化氢分解成游离氧,进入牙本质清除牙齿内部的污渍和色素,依靠专有的恒温渗透器,通过提高牙齿表面温度5-10°达到37°--42°,使氟化剂滋润牙齿,保护牙釉质所需要的生态,在美白的同时提升原牙健康度。

   阅读:黑牙治疗一般需要多少钱?            男士发现有黑牙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