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效果是长久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0 10:22
  年轻容貌是女士的所喜爱爱,女士希望自己永远年轻貌美,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士的小脸出现各种衰老迹象,让女士变成了“黄脸婆”切眉术帮女士重拾年轻容貌,女士希望效果可以长久,那切眉术效果是长久的吗?

  眉术手术在局麻下完成,完全无痛苦,术后5~7天拆线。短期内可见伤口处红肿和发硬增生的感觉,可通过化妆予以遮盖。2~3月后基本消退,整个过程是非常安全的。

  切眉术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要做到术后无痕迹,必须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根据患者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由于由于激光切眉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瘢痕不明显,受到许多爱美女士的青睐。

  手术对眉部影响大,可以有效地把各种有问题的眉型进行修正,手术切口设计十分合理,保证术后切口很快消失在眉间,不会留有明显的疤痕。手术要设计好眉毛的宽度与弧线,手术的时候根据实际情况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恢复眉型

   阅读:切眉术让你眉目如画           切眉术带来秀眉新希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