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保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0 16:03
  光子嫩肤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选择用来帮助自己护理肌肤的一个方式,确实它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养肌肤的功效,而且见效也非常的快,但是很多人反应其实光子嫩肤技术并不能够保持比较长久的时间,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详细去了解一下光子嫩肤到底能够保持多长时间呢?

  作为一种高科技的美容技术现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青睐,它不仅方便,而且有效同时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的一个身体健康,可是除了这样一个方法之外,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的一个饮食保健也是不能够忽略的。

  爱美人士们心中还有着这么一个疑问,那就是它的保持时间。光子手术是可以起到美颜护肤的医疗美容方式,它能大程度地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肤色等。在一般情况下,一次光子手术治疗效果可以维持2到3年左右。

  光子嫩肤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会被相应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的到特定激光,不会损伤到正常皮肤,色素消退后便不会留下疤痕。

  对于光子嫩肤的原理,它是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嫩肤技术划分为一型和二型:一型光嫩肤适应于治疗色素性问题: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咖啡斑、肤色晦暗;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激光去皱及其它治疗术产生的红斑等。二型光嫩肤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和弹性组织变性,如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细小皱纹等。光嫩肤技术能够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著改善。

   阅读:光子嫩肤可以全身做吗?                 暴晒后能不能做光子嫩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