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扁平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0 13:55
  鼻子的漂亮与否关系着整个脸部的美观程度,高挺的鼻子不仅显得整个人精神有灵性,而且可以把高贵迷人的气质衬托出来,不过现实总是不尽人意,鼻子扁平的人比比皆是,可能会有很多的人说,天生的鼻子扁平是没办法改变的,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那么,鼻子扁平该怎么办?

  其实造成鼻子扁平的较主要原因是鼻根低平或没有鼻根,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整形手术逐渐被人们所接受,鼻子扁平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改变,鼻子扁平的人终于可以实现高挺自信的美鼻梦了。

  通常,鼻根点的位置和高度是影响鼻部侧面观的主要审美因素。鼻根点多位于睫毛和上皱褶之间。鼻根点的高度也就是其突出度,可以通过测量垂直切线到印堂或者角膜之间的距离获得。这两个参数决定了鼻根点的位置。

  鼻根低平可以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善。李朕专家介绍:一种是通过注射营养物质透明质酸等,填充鼻根部位,使其达到完美的高度,就是注射方法维持时间短,而自体软骨移植可以终身保持。

  鼻根,在中国的相学上,它也称作为山根,隶属于第四十一位,为面相学之中较重要的部位,因为,它不但可以展望一个人的将来,而且,也可以预测一个人的成败。所以鼻根低平需要快速改善!

  有的人从一出生就是扁平的小鼻子,父母会通过用手捏的方法来改变,其实这种方法并不起什么好的效果,鼻子扁平跟鼻根有很大关系,鼻子扁平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造成自卑感,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会带来影响,所以,鼻子扁平要尽早改善,享受不一样的人生。

   阅读:鼻尖整形后要注意些什么?            鼻尖扁平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