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具有哪些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0 15:53

  女性的乳房往往是一个女性身材和美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一些女性因为健康的原因,不得不将乳房进行切除,女性的乳房一旦切除,就让不少女性从此失去了对生活的自信,而现在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对于切除掉乳房的女性现在可以通过乳房再造术来让女性重新找回自信。不过乳房再造术因为手术方法操作十分复杂,因此手术的风险也是比较大的,而乳房再造术很大的手术风险就是术后并发症,一旦乳房再造术出现术后并发症,通常情况下就表示乳房再造术手术失败,那到底乳房再造术可能出现哪些术后并发症呢?

  乳房再造术和假体隆胸手术一样,需要在受术者的胸部植入乳房假体,而在假体植入到乳房后,极有可能出现感染以及包膜挛缩的情况,出现感染的情况通常是因为受术者对假体出现排异或者是手术操作过程中没有严格无菌操作,而出现包膜挛缩的情况则是因为受术者对假体无法适应,从而导致假体周围的瘢痕或包膜开始变紧,使乳房变硬。

  手术可能发生的问题是指出血,积液,术后的瘢痕,麻醉意外等,虽然发生率很低,但是也确实有发生。像任何的手术一样,吸烟可能会影响愈合,术后产生明显的瘢痕和延长恢复时间等。这些并发症有时会很严重,需要做另外的一次手术。

  对于以上出现的两种乳房再造后遗症,现在出现的情况已经比较少的,现在乳房再造术很大的问题就存在于受术者自己的心理适应调节,因为受术者需要适应假体植入胸腔后的感觉,还需要适应周围人的眼光,因此受术者在挑选乳房再造术的整形医生时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让受术者能够更自信的适应新的乳房。
 
阅读:乳房再造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什么时候进行乳房再造比较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