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0 14:45
  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在年轻人,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解答鼻唇沟填充效果好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鼻唇沟填充术可以将脸部曲线变得平整圆润,使面部展现出活力、年轻的感觉;并且在绽放笑容时更自然、更美丽。另外,鼻唇沟填充术在韩国被成为“贵族”手术,面部曲线圆润平整是作为“贵气”人群的象征。展现唯美笑容,让“贵气”常伴,鼻唇沟填充术轻松做到。

  鼻唇沟填充手术从根本上松解了鼻唇沟同深部组织的粘连,采用小针刀的方式创伤小,无瘢痕;鼻唇沟填充手术是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不存在排异反应,放心性高。

  鼻唇沟很深显老怎么办?专家说,无创的微整形——既通过放心的注射材料填平人体由于行成皱纹做成的凹陷,凹陷的地方被填平,鼻唇沟就不复存在,当然不显老了。

  鼻唇沟填充术前注意事项:

  患者与医生应该作多方位深入的术前交谈了手术的大小步骤,做到心中有数

  与医生配合对患者做好全面的身体检查,从而保证手术的放心性

  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以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鼻唇沟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后,部分人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时间的轻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2、注射后24小时内局部保持清洁干燥,局部避免沾水。

   阅读:鼻唇沟填充自然美丽          什么人不能做鼻唇沟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