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面部轮廓如何改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0 14:25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生动靓丽的面孔,可是却不是每个人天生就能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好在目前科技的发达任何问题都有了解决的办法。面部整形整形手术,让很多求美者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增强自信与美丽,因此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面部整形主要包括以下项目

  1、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2、颧骨整形包括颧骨增高术和颧骨降低术:除了下颌角,脸型和颧骨的高低也有密切的关系。颧骨过高则脸型过于棱角分明,过低则显得面相不好。颧骨整形是将突出或下陷的颧骨平整、圆滑来美化面部的线条。

  3、下颏整形:下颏,是影响面部轮廓的第三要素。标准的颌一般应符合两点:一是从鼻小柱根部至下颏中央距离是整个面部长度的1/3;二是鼻尖、下唇突点、下颌突点在一条直线上。这种状况都能用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4、面颊部填充术:面颊部填充术可以称为丰面颊部,面部消瘦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

  这些手术都是面部轮廓改造的方法,整形医院的整形医生说,这些手术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手术项目,其实疤痕修复,颈部除皱术这些手术也是很瘦欢迎的。

  虽然这些手术都有很好的手术效果,但是整形外科医院的整形专家建议,要多多学习一些整形常识,这样才能使手术效果好。

   阅读的:改脸型手术价格是多少           三种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