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术的并发症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0 16:14

  乳房再造术给一些由于乳癌而失去乳房的女性们一个希望,但对于乳房再造术而言,理论上是任何因乳癌切除掉乳房的女性都能够进行的,但对于乳房再造术的风险也是存在的,主要表现为乳房再造术的并发症。下面助美整形网为你揭晓乳房再造术的并发症。

  手术可能发生的问题是指出血,积液,术后的瘢痕,麻醉意外等,虽然发生率很低,但是也确实有发生。像任何的手术一样,吸烟可能会影响愈合,术后产生明显的瘢痕和延长恢复时间等。这些并发症有时会很严重,需要做另外的一次手术。

  如果采用乳房假体,在术后1-2个星期有发生感染的可能,有时甚至需要将假体取出来,等待几个月,直到感染被完全控制了,再重新植入另一个假体。

  乳房假体植入后较常见的并发症就是所谓的“包膜挛缩”,即在假体周围的瘢痕或包膜开始变紧,使乳房变硬。对于包膜挛缩的治疗办法,就是手术切除假体周围的瘢痕组织、去处或置换乳房假体。

  乳房再造术的术后护理:

  1、乳房再造术后应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予加压包扎。

  2、乳房再造术后12小时内取平卧位,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3、静脉输液每1500—200ml,静脉给予抗生素5—7天。

  4、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处理如何护理。

  5、乳房再造术后3—4天患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6、乳房再造术的缝线一般在术后7天可间断拆线,乳房再造术后的如何护理8—10天拆除全部缝线。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胸罩,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女性在进行完乳房再造术后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过程,手术的成功和失败其实很大原因在于患者的心态和手术医师的技术,因此受术者需要在手术前摆正心态,还需要挑选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和一名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
 
阅读:乳房再造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什么时候进行乳房再造比较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