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贴面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10 15:242017/09/10 15:24
呆狐网
  现在社会越来越进步,很多东西都被开发出来了,就比如说这个牙齿美白贴片,它就是一种可以贴在牙齿上的一种贴片,贴上后,可以改善牙齿的外观,尤其是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洁白干净。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用这种牙齿美白贴片来改善自己牙齿的外观让自己的牙齿变得白白的。

  虽然现在很多人知道这款产品也有人用过,但是还是有人并不了解它。所以还不敢去用。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牙齿美白贴片。让大家对牙齿美白贴片有一个了解,这样就可以在了解之后知道自己需不需要用了。

  美白贴片又被称为陶瓷贴片,是陶瓷制成之贴片黏着以装饰牙齿的一种修复方法。是将牙齿表面磨除一薄层后制作一片全瓷的贴片,利用特殊黏剂固定于磨除的牙齿上,快速改善牙齿的外观,几天时间即可完成。壹加壹牙齿美白尤其在对年轻恒牙、髓腔较大的牙进行修复时更有利于保存活髓。

  优势

  耐磨稳定

  美白贴片需要去除少量的牙体组织(0.5~0.75m/m),对牙齿的削磨比金属瓷牙或全瓷牙少,且牙齿美白贴片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

  功能性佳

  大部分情况贴片只限于唇面和切缘,特别是有深咬合的患者舌侧空间很小,不能进行传统牙套的制作。另外,下颔前牙以美白贴片远较一般牙冠来得美观及维持功能,同时保护牙神经。

  美观、外形完美

  可改变为心目中理想的颜色及型态。

  牙周组织较健康

  美白贴片的边缘位于龈上或稍为龈下即可,并用不溶性的黏固剂封闭,使牙龈健康状况比假牙牙冠来得好。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介绍的牙齿美白贴片,大家看完之后应该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想要用牙齿美白贴片的话,还是建议大家在用之前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还有这种牙齿美白贴片是不适合孩子使用的。

   阅读: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瓷贴面           牙齿贴面缺点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