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修复术的时间及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9 10:56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双眼皮手术失败现象往往还是不能避免。双眼皮失败现象有很多,那么不同双眼皮手术失败现象该如何纠正呢?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时间较好在什么时间呢?助美整形网为你详细的解答。

  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时间及方法

  1、双眼皮不对称:一般在双眼皮手术后3-6个月,待眼部完全恢复后再行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

  2、双眼皮过宽:双眼皮手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双眼皮形状,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双眼皮手术方法相同。

  3、双眼皮过低:双眼皮过低常常有形成隐形双眼皮的现象,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进行时切口线上移作新切口,向下剥离,使新老切口成为一个整体,再做重睑缝合。

  4、双眼皮弧度不佳:重新设计重睑线,切开重做。

  5、双眼皮消失:使用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消失是较常见的现象。首先双眼皮手术后3到6个月,可换用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经原切口切开,去除多余的眼部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

  6、三眼皮形成:消肿后经原切口切开,将过多的皮肤切除,上方的皱襞就可消失。

  7、上睑下垂:针对上睑提肌被切断导致的上睑下垂现象,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进行时将切断的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缝合即可。

  8、下睑外翻: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重度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助美网温馨提示:虽然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方法不同,但是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时间基本上都应该在首先手术完全恢复后再进行第二次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这样才能保证良好的双眼皮手术效果。切不可盲目进行手术,导致更大的伤害。
 
阅读: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洗脸      哪些人适宜做双眼皮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