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厚唇修薄术的术后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9 14:54

  唇部厚度过厚的话往往会让人感觉十分的蠢笨,而过于丰厚的唇部也常常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外貌,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如果唇部过厚的话,会让人看起来不够小巧精致,因此面对唇部过厚的情况,通常一些追求完美的爱美人士会选择通过厚唇改薄术来重塑自己的唇形。

  厚唇改薄术一般来说是真对受术者红唇过多外露的情况进行切除,在切除掉一部分红唇的组织之后,通常就能够让厚唇变薄,而整个手术过程是属于微创的,因此手术的安全性是比较理想的,不过要想缩短术后恢复时间,还是需要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

  厚唇改薄术的术后护理:

  1、厚唇改薄术后是不能让手术切口碰触到水的,一般来说想要情节口腔的话,可以采用使用漱口液的方式进行清洁。

  2、厚唇改薄术之后,通常手术部位会有一定时间的肿胀,这个时候手手术千万不要吃止痛片止痛。

  3、厚唇改薄术之后,通常手术部位是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需要要涂抹一些抗生素软膏就可以了。

  4、厚唇改薄术之后,受术者也不能吃一些硬质的食物,通常需要吃流食3天左右保证手术效果。

  5、厚唇改薄术之后,受术者较好是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防止手术伤口感染发炎,而服用抗生素的量一定要遵循医生的嘱咐。
 
阅读: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     厚唇改薄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