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后会有肿胀现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9 11:55
  鼻子的美观一直影响着面部的形象,拥有俏丽的鼻型可以让整个形象提升百倍。弯鼻矫正手术的出现让无数的求美者都改变了自己不满意的鼻部,但爱美者提问了,弯鼻矫正手术后的肿胀现象正常吗?

  手术后肿胀现象

  正常求美者一直在质疑,弯鼻矫正后的肿胀情况是不是正常现象呢?其实弯鼻矫正手术后的肿胀现象是正常的,而且肿胀现象会在2-3周恢复正常。在这期间求美者需要更加重视肿胀现象,以此来让肿胀现象更快的消失。

  专家解析:弯鼻矫正手术后24小时内,面部是会出现肿胀、鼻子疼痛和轻度头疼,这都属于正常现象,有必要时还需要用药物来控制疼痛。在手术后较天较好躺在床上,尽量不要活动,并把头部抬高,以免造成擦伤。

  如果期间肿胀现象严重,可以做一做冷敷,这样可以有效减轻肿胀带来的疼痛感。并且,手术后的效果也会随着肿胀现象的消失而真正显示出来。

  温馨提示:由于求美者都急切的希望看到效果,所以对于手术后的注意会容易忽略。医生在此提醒各位求美者,要想早日看到弯鼻矫正后的效果,那就必须重视手术后的护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弯鼻矫正后的效果。

   阅读:歪鼻矫正后如何做好护理事项              歪鼻整形手术恢复好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