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牙齿合适做美容冠牙齿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9 15:062017/09/09 15:06
呆狐网
  拥有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心愿,美容冠作为一种较为理想的修复体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每个人都梦想着有副美观、整洁的牙齿,在现实生活中牙齿的洁白能够让人魅力大增,对于患有难看牙的朋友来说,牙齿的美白无疑能够让大家增分不少同时也能够拥有自信。美容冠对色素牙、牙齿缺失都能够很有效的解决修复。那么,美容冠牙齿修复怎么样?

  专家介绍: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其见效快,美化效果好、保持持久,对牙齿无伤害等,从诞生开始就迅速被广大患者认可,并成为国内不少明星美牙的选择技术。它克服了传统牙齿的矫正时间长,需要带矫正器的麻烦,轻松拥有美丽牙齿。而且还有国内的美牙专家为你量身定做属于你的漂亮牙齿。

  医生指出以下5种情况是适合做美容冠牙齿修复:

  1、牙齿缺失的,一般要求缺失数目较少,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或虽有炎症,但经过治疗得到控制,经医生检查可考虑做美容冠修复;

  2、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四环素牙、锥形小牙等;

  3、牙列形态异常又不宜做正畸治疗的患者,可考虑做美容冠修复;

  4、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可进行美容冠修复;

  5、龋齿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通过美容冠恢复美观及增加强度。

   阅读:牙齿修复价格大概多少         三种方法修复牙齿缺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如果门牙存在缝隙,首先考虑是不是有其它因素导致,比如上唇系带短,那么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单纯的缝隙,考虑通过戴矫治器来矫正,或者是做贴面或者人工的瓷牙冠……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可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对症治疗,改善牙体形态、增加牙齿抗折强度和防止牙齿进一步折裂。治疗原则是尽可能恢复牙齿正常外形,并保护裂开部位不受外力进一步损害。……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首先要对牙冠和牙齿上涂抹一些酸,加强粘合连接的效果,然后在牙齿上涂上粘合剂,把牙冠放上去,收尾阶段再去掉多余的粘合剂,对牙冠进行一些修整,牙冠就戴……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4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