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有哪些要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9 11:53
  现在人们已经越来越能够接受使用整形美容的方式调整自己的某些部位,使自己看上去更有魅力。现代时尚女性进行假体隆鼻的基数非常庞大,里面自然免不了有一些个失败案例。对于这些失败案例要如何修复呢?对于假体隆鼻的修复方法,常见的就是假体取出,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这种假体隆鼻修复方法。

  隆鼻假体取出的手术方法:

  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隆鼻假体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整个取出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术后3-5天即可0部恢复,外部没有疤痕,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

  隆鼻假体取出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隆鼻假体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3、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隆鼻假体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隆鼻假体取出后5-7天拆线。

  5、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恢复周期:

  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隆鼻假体取出具体恢复要多久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

  隆鼻假体取出术后常见问题:

  1、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由于内疤痕组织增生,隆鼻假体取出显得比之前的鼻梁更高。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时间也很快,也会有人觉得假体取出后鼻翼宽大,这些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错觉。

  2、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除非假体马上要穿出来了,这时皮肤已很薄了,就会在短期内起皱。

   阅读:隆鼻失败修复费用要多少呢                 女子做隆鼻手术失败后多久修复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