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的效果和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9 14:28

  厚唇改薄的效果怎么样,厚唇修薄术有什么优势?一些爱美者由于嘴唇太厚,常被嘲笑为“香肠唇”,给爱美者的身心造成严重伤害。如今通过厚唇改薄术就可以使厚嘴唇变薄,拥有形态完美的性感嘴唇。下面爱美的你快随助美整形网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厚唇的标准:

  “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厚嘴唇怎么变薄呢?这就需要爱美者通过厚唇改薄手术来改善了。

  厚唇改薄术的效果:

  1、厚唇变薄手术切口口内隐蔽,看不到切口。

  2、无任何瘢痕及粘连。

  3、嘴唇形态漂亮。

  4、嘴唇活动不受限制。

  5、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

  厚唇改薄术的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阅读: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     厚唇改薄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