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有危害吗?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9 16:16

  现在,很多嘴薄的爱美人士都可以通过一些外力的手段,来让自己的唇部有更加美丽的效果。这要搁在以前想要让嘴唇变厚变得性感,是一件及其部容易的事情。不过,现在有了丰唇手术完全不一样了,通过丰唇手术就可以轻松搞定了。自体脂肪丰唇就是丰唇手术中的一种,那么自体脂肪丰唇有危害吗?疼吗?

  自体脂肪丰唇有危害吗?

  每一个爱美之人都十分关心这个问题,毕竟谁也不想丰唇不成反毁容吧。从理论上来说,自体脂肪丰唇是相当安全的手术方式,医生会根据不同的脸型、肤色、性格、职业等因素来设计相应的口唇外形,虽然口唇外形每个人都不一样,但从社会大众的审美角度来说,理想完美的唇形一般要求口唇轮廓线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大小与鼻翼、眼脸型相适宜,唇结节明显,口角微翘,整个口唇具有立体感。

  自体脂肪丰唇术疼吗?

  自体脂肪丰唇的脂肪颗粒很容易取得,且组织来源丰富,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它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自体脂肪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24小时,要避免接触唇部,更不要在唇部冰敷或热敷;

  不要沾水,保持面部的清洁和口腔的护理,以免感染;

  丰唇后限制下颌骨的运动,避免长大口,以流质食物为主;

  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