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术的术后快速消肿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9 13:54

  说起樱桃小嘴就会想起红红的嘴唇,但是现实生活中有些人的唇颜色很暗。要通过漂唇来解决。漂唇是一个非常细致而且高精度的艺术,一旦失败会给人们带来长时间的遗憾。所以漂唇后的护理更不能忽视,因此漂唇后如何快速?

  漂唇,简单的说就是采用纹绣的方法,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突出唇部轮廓以及为唇着色,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它是一种半长期文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而且不会因游泳、出汗等问题而破坏妆容。

  通常情况下漂唇后唇部不要使用任何药物,并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至5天。漂唇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切忌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此时应随其自然,一到两个月颜色就会均匀出现。

  漂唇后估计一般2-3个月可以恢复正常。漂唇后可以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达到快速消肿的效果,这样还能加快创面的愈合。如果是体质不是很好,大约要持续4-5个月,也有更长时间的。漂唇后吃东西要注意,尽量不要吃海产品,蛋白质较多的食物,俗语说是发物的,还有就是辛辣食物,都不利于嘴唇的消肿和颜色正常。

  漂唇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漂唇术后可能会有短时间的肿胀,唇部肿胀较明显。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消除局部肿胀现象。

  2、每晚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滋润唇部,以防干裂,脱皮。

  3、术后遵医嘱口服3天抗生素药。

  4、术后3-7天脱痂,颜色变浅,1个月后至半年之内补色两次。

  5、术后七天内禁吃热,烫、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阅读:漂唇后嘴唇肿胀起泡怎么办    漂唇术后的不适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