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术后常见并发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8 16:52

  谁都不想在做了双眼皮术后失败或是引发一些并发症,虽然双眼皮手术方法比较成熟,术后发生并发症的案例也几乎为零,不过万事都有一个万一,我们先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术后常见的并发症。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并发症呢?

  1.双侧不对称

  两侧的双眼皮不能达到相对的对称,因埋线双眼皮是靠在皮肤与睑板前筋膜间形成粘连而形成,那么要求双侧的粘连位置要十分一样,稍有误差则可造成双侧不对称。

  2.单侧成双侧外形不完美

  每个医生的经验及审美观点不同,这就造成了所做出的双眼皮和顾客的要求于整个脸形的不协调。

  3.双眼皮过宽或过窄

  这需要医生能准确判断手术恢复后的外形情况

  4.做出的双眼皮消失或不明显

  双眼皮的消失或不明显,一般是由于粘连的不确切,眼轮匝肌过厚或上睑脂肪过多

  5.埋线外露

  埋的浅太松或或埋线结埋入太浅

  6.感染

  主要是手术操作中消毒不严,或顾客自身排斥反应强烈。

  以上这些就是埋线双眼皮常见的并发症,但是大家其实也并不需要太担心,只要你在做这种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选择一个好一点的医院,这种事情还是可以避免的。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及术后护理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