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手术前该如何进行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8 11:41
  目前的鼻孔整形手术式已经相当成熟,可以很好的改善不好的鼻孔形态,让爱美者轻松拥有近乎好的鼻型。但是鼻孔整形手术前的准备是一定要引起注意的,只有在手术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能使手术获得理想中的好效果。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对于鼻孔狭小者。我们可以通过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如果是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如果是鼻孔过大、鼻翼过宽,可以进行缝线或者鼻底梭形切除达到目地,改善“鼻气冲天”的不良形象。还有的人,鼻孔的大小是不一致的,此时就需用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或者双弧成形松解术等手术方式来解决。

  鼻孔整形其实也算是个不小的手术了,对医生的要求还是蛮高的。很多人就是因为听信了小诊所的广告,然后做了之后,出现了后遗症。这些小诊所,都是没有资质的,加上医疗设备落后、医生技术差,很容易操作失误,给求美者留下身心的打击。

  鼻孔整形手术前的准备工作主要有:

  1、手术前一周内要禁止吃所有的营养品以及药物,因为这些东西很可能会造成手术中出血现象的发生。

  2、手术前的4小时内要禁食禁水。

  3、在手术前一周应禁止吸烟,因为吸烟可能会影响伤口的愈合。

  4、手术前一定要将面部洗净,减少面部细菌的数量。

  鼻孔整形手术对整形医生的手术式要求非常高,而为确保您手术的专业以及手术后能取得理想的效果,请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这样也就避免了手术后并发症的产生。

   阅读:鼻孔大可以整形吗?           鼻孔矫正雕塑精致完美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