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外露修复的效果,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8 15:452017/09/08 15:45

牙龈不要看,暴露太多总是显得十分不美观,想要改善可以采用牙龈外露修复的方式,那么牙龈外露修复的效果如何?术后如何护理呢?


牙龈外露修复完成后的效果怎么样?

1颜色美观:无白垩色、无发灰、发黑,自然仿真。 

2、边缘精密:用探针难以探出,光滑通过,无缝隙、不能宽、不能窄。 

3、咬颌舒适:无咬颌过高或过低。 

4、无疼痛等不适:使用效果与真牙无差异,不疼、不酸、不敏感。 

5、尽可能保留健康牙根:除过于不整齐牙齿外( 先矫正排齐),95%以上保留牙根。 

6、牙龈健康:无变色、无肿胀、无出血、无异味、无溢脓。

牙龈外露修复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牙龈整形的手术方法及适应症         大笑露龈太难看,该如何是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