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祛除眼袋术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8 11:43

  韩式无痕去眼袋手术后会留疤痕吗?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面临着眼袋问题,很多爱美者想快速消除眼袋,又怕做手术会留下疤痕,那么,韩式无痕去眼袋手术是不是真的无痕呢?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揭晓。

  韩式无痕去眼袋手术是怎么做的?

  韩式无痕去眼袋手术后会留疤痕吗?首先来了解下韩式无痕祛眼袋是怎么做的吧!韩式无痕祛眼袋术采用韩式技法,不仅能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还能修薄、收紧眼轮匝肌。同时运用韩式精细专业整形器械,术中损伤极小,以独到的切口轨迹,以及超精细的术式要求,保证了效果,自然无痕,皮肤光滑紧致。

  此外,韩国整形专家表示,韩式综合无痕祛眼袋手术方法,没有伤口,不需缝合,省去色素沉淀的问题,不仅沿袭了精细微创、安全无痕的韩式整形特色,更以独到的手术设计,有效避免了传统祛眼袋手术可能因操作不慎“矫枉过正”的缺点,让祛眼袋手术更完美无憾。

  韩式无痕去眼袋手术后会留疤痕吗?

  韩式无痕去眼袋手术后会留疤痕吗?韩国整形医生介绍说,韩式无痕祛眼袋手术无痕去眼袋主要适合单纯的眶隔脂肪外溢的年轻人。而对皮肤或肌肉松弛分明的人还是选择外切口去眼袋手术较好。韩式祛眼袋手术比较适合内切,对于遗传性眼袋和眶隔脂肪松垂的年轻人效果更好,因为眼轮匝肌及眶隔都还有张力,采用无痕去眼袋手术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韩式无痕祛眼袋手术是不会留疤的,在手术的过程中选用内路或内吸法去除眼袋脂肪的,因手术过程者在结膜面完成,皮肤表面无手术切口,手术后肿胀轻微,看不到手术痕迹,因此此法是肯定不留疤痕的,对此爱美者可以不必担心。
 
阅读:祛眼袋手术后还会反弹吗?   济南艺星修复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