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肤保养要点,眼部护理的习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8 11:44

眼睛是比较脆弱的部位,眼部的清洁尤为重要,日常生活中的眼部保养也是要重视的。眼部皱纹、眼袋、黑眼圈,要想杜绝这些眼部烦恼,那么就要注重保养。


清洁和卸妆

干净的肌肤是吸收养分的良好基础,用性质柔和的眼部卸妆液为娇弱的眼部肌肤做好清洁工作。

合理使用眼部保养

眼霜不是25岁以后MM的护肤品,眼袋重要是预防,平时可用些补水型的眼霜或眼部啫喱来保养,当眼袋出现或较为严重时,可适当用些较为效果很好的眼霜来抢救。

眼周点压按摩

轻柔的按摩和舒缓是美目保健操的关键,肌肤只有在彻底放松的情况下,才能吸收水分和养分。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点压眼周的穴位,由鼻梁两侧的睛朗穴开始,沿着眼眶进行点压按摩,经过攒竹、鱼腰、丝竹空、承泣、睛朗等穴位,23圈就够了。

敷眼膜

眼膜能够迅速深层滋润眼周围因缺水而产生细纹的肌肤,通过阻断空气,将养分大量导入眼周肌肤底层,并通过血液加速循环来促进吸收。通常情况下,敷510分钟即可,你可利用这段时间闭目养神。

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洪的计划。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坚持11点前上床睡觉

对于假性眼袋,充足的睡眠是可以使之恢复的。良好的睡眠则可以明显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有效地防止眼袋的发生与加重。如果你还要晚睡熬夜,那就没办法了。


阅读:眼部皱纹去除方式,哪种除皱术有效       产后妈妈眼部恢复,护理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