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祛痘小窍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8 13:18

下巴长痘痘可能会让你十分苦恼,痘痘多数是身体激素不稳定导致的,下巴长了痘痘要怎么办呢?下巴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呢?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

1、内分泌失调

有的是因为子宫或卵巢等生殖系统问题,或是加上通经、月经不调的显现,导致你的内分泌不正常,荷尔蒙分泌失衡,导致下巴痘痘的产生。

2、螨虫感染

成年男女的面部螨虫感染率高达97.68%!皮肤感染了螨虫后,容易引起皮肤瘙痒、脱皮、出现小疙瘩,继而会有黑头出现,毛孔变粗,使肌肤变成油性,下巴就非常容易出痘痘。

3肾虚或是肾脏功能受损

它导致痤疮长在额头和下巴居多,常年消去了又长出来,难以消除干净,因此首先需要补肾以及排毒,才能有效去除痘痘。

祛痘小窍门

1、芦荟可以去痘印

取一小截芦荟去皮,将芦荟肉捣成糊状,在加入少量的珍珠粉一起搅拌,然后涂抹在脸上有痘印地方,等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坚持使用一个星期,会发现脸上的痘印都在明显减少哦!

2、珍珠粉+维生素E去痘印

1.0g珍珠粉,然后将一粒维生素E胶囊刺破与珍珠粉混合在一起,充分搅拌,涂抹在脸上,再加以轻轻的按摩,等待10分钟左右洗去。每天坚持使用不仅可以淡化痘印,还可以祛痘。


阅读:下巴长痘的原因,长痘就要排毒吗        为什么嘴周围长痘痘,如何预防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