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脸消肿,消除面部浮肿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8 11:15

面部出现浮肿显得整个人都没精打采,想要一个精神的状态和更佳的面部容貌,那么面部浮肿一定要及时去除。那么快速消除面部浮肿有什么方法呢?


快速消除面部浮肿的方法

一、点按穴位法

准备:位于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位于嘴唇斜下凹处的穴位,具有增进脸部血液循环以及让皮肤变得紧致的神奇功效,常按这两个穴位,可以使脸部变小变美。

做法:仰躺在床上,使用手肘支撑着身体,然后尽可能地向后伸展颈部,坚持10秒钟,再尽可能地慢慢收回下巴,停留5秒钟后放松下来,每天重复5次。

二、碳酸洗脸

含有碳酸成分的洗面乳能促进晨间肌肤的血液循环,供给肌肤新鲜氧气,代谢一夜睡眠后肌肤内的老废物质,从而改善浮肿和粗糙暗沉现象,并加速细胞对后续水分和营养的吸收。

三、一杯黑咖啡

咖啡类饮品可以加速体内循环代谢,让废水废物随着尿液排出,效力更强的是黑咖啡。一般喝完一大杯黑咖啡,上厕所的次数会增加3次左右,对肠胃稍弱的人还有治疗便秘的功效。

四、 舌头伸展操法

准备:这个方法主要是去除双下巴。

做法: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然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阅读: 皮肤松弛的原因,皮肤松弛怎么办呢       皮肤也要换季,肌肤换季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