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眉弓,给你深邃眼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8 09:50
  眉弓扁平或凹陷,显得眉形一点都不立体,而且使再大的眼睛毫无深邃神采感,有一个立体的眉弓能为你的气质增色不少,让眼睛也看起来更有神。假体隆眉弓的重要特点是突出骨感性并改善眼球凸出的生硬状态,使眼窝深邃眼睛更富有魅力。

  很多求美者对自己的五官美感要求很高,做隆眉弓手术可以很好的帮助提升气质.中家医家庭医生整形医生说,一般来说临床上相对于其他颔面整形来说,隆眉弓手术的适用范围广泛和普遍,更适合于各类单纯的眉弓凹陷、扁平、眉区无立体感者患者.隆眉弓术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有效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假体隆眉弓植入材料的特点:

  1、膨体的柔韧性好,边缘可以雕刻的很薄但不会断开。

  2、摩擦力大,不容易移动,塑形自然。

  3、重力感小,效果自然。

  4、可以塑造出一定的骨感美,有立体感。

  适应人群:眉弓低平或凹陷者;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者;隆眉弓手术失败者。

  膨体隆眉弓的重要特点是突出骨感性并改善眼球凸出的生硬状态,使眼窝深邃眼睛更富有魅力。要求切口要小,假体雕刻既要突出骨感的刚性又要外表体现出个体的柔美。膨体植入于眉骨表面、眶骨边缘。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假体隆眉弓            女性眉弓凹陷该怎么办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