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术常见的并发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8 14:58

  眼睑外翻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患者眼睑外翻的症状,让将患者的眼睛恢复到紧致平滑的状态,是一项相对比较简单易行的眼睛美容手术术式。但是这种手术也有失败的时候,那么眼睑外翻矫正术常见的并发症有哪些呢?有哪些术后护理方法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眼睑外翻矫正术常见的并发症:

  1、矫正不足大多由于切除范围估计不足。下睑水平缩短术中如睑板创缘未与外侧眶缘骨膜或外眦韧带缝合,必将影响手术效果。轻症者可不予处理。明显矫正不足的,可于术后2~3个月再次手术治疗。

  2、矫正过度由于切除范围过大所致,可导致缝合困难。处理方法为外眦切开,切断外眦韧带下支,即可顺利缝合。下睑水平缩短术如颞侧全层眼睑切除过多,实际上也即眼睑缺损,可采用对侧眼睑睑板,翻转眶骨骨膜瓣,异体巩膜等修复。

  3、角膜上皮剥脱睑结膜面的缝线和线结摩擦引起。可于结膜囊内放置弥补物以减轻症状,也可于手术中作睑板埋藏缝线避免术后引起角膜上皮剥脱。

  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术后护理: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手术方式不同拆线时间各有长短,眼睑外翻矫正术并发症较少,但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外翻转向内翻。只要做好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恢复护理,这种眼睑外翻矫正术肯定会相当成功的。
 
 
阅读:导致眼睑外翻的原因有哪些?        下眼睑外翻矫正手术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