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如何快速去口臭,口臭饮食注意事项

如何快速去口臭,口臭饮食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9/08 16:272017/09/08 16:27
呆狐网

口臭是不是让你觉得很没面子,在别人面前都不敢开口说话,其实口臭是可以治疗的,只要你平时注意调理饮食,避免吃一些刺激食物,还是很有效的。


口臭吃哪些对身体好?

1、海带可以消除口臭。近年研究发现,在海带中存在着效果很好的消除臭味的物质,其消臭的效果是现有口臭抑制物黄酮类化合物的3倍,因此,患有口臭的人,常食海带有消除口臭作用。

2、饮食清淡,多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食物有利于清洁口腔

3、适当食用具有清热化湿、避秽除臭之食品。如甜瓜子为末,口内含之;茴香作汤饮或生嚼;橘饼常嚼食;用苏子煮水漱口;乌梅脯含化等,均有祛口臭作用。

4、小米。健康谷物食品小米可以减少口腔细菌生长。在小米饮食中增加西芹和茴香,防口臭效果更好

5、生吃食物,喝点果汁。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减少消化系统毒素,进而有助于缓解口臭。

6、豆瓣菜。豆瓣菜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具有清洁口腔及肠胃,促进消化的功效

7、苜蓿芽菜。苜蓿芽菜是凉拌菜的主要成分,有助于清洁牙齿,清新口气。

如何快速去口臭

1、茶叶去除法:吃了大蒜后,嘴里总有一股异味,这时只要嚼一点茶叶(或吃几枚大枣),嘴里的大蒜气味可消除。喝上1杯浓茶亦可。

2、牛奶去除法:吃大蒜后喝1杯牛奶,臭味即可消除。

3、盐水漱口法:用盐水漱口,或在口中含盐水片刻,能把引起口臭的细菌杀灭。


阅读:经常口臭是不是肠胃不好呢        检查口臭的方法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