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方法与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8 15:08

  大家对睑内翻矫正术应该不会陌生,由于很多人因为睑内翻原因选择了睑内翻矫正术,因为睑内翻会使人形象欠佳,看起来不美观不协调。那么睑内翻矫术手术方法是怎样的呢?有哪些特点呢?

  眼睑内翻矫正术方式:

  1、瘢痕性:彻底切除瘢痕,作植皮术睑内翻矫正术是一种方式。

  2、麻痹性:轻者涂眼膏及眼垫包扎,重者应行眼睑缝合术以保护角膜

  3、老年性:轻者,应嘱其向上擦泪,以减少或防止内翻加剧。重者睑内翻矫正术,以缩短睑缘为原则,较简易的睑内翻矫正术方法是在结膜睑板层及皮肤肌肉层各作一个三角形切除,然后缝合之。

  睑内翻矫正术后的特点:

  如同睑内翻一样,依患者睑内翻的病因不同而选择相应的睑内翻矫正术方式是致关重要的,合理的睑内翻矫正术操作能达到手到病除的效果。睑内翻矫正术后需包扎患眼或双眼,全身应用抗菌素,依睑内翻矫正术方式不同术后拆线时间各有长短,睑内翻矫正术并发症较少,但睑内翻矫正术后睑缘位置可能因不良的手术操作而由内翻转向内翻。

  助美网温馨提示:睑内翻矫正术适应于因疤痕、睑缘松弛,老年性眼轮匝肌松弛等原因所致睑缘内翻伴溢泪;2.睑缘内翻明显影响美观,睑内翻矫正术可以改善你的情况;3.睑缘内翻所致眼干不适睑内翻矫正术也可以治好。
 
 
   阅读:治疗倒睫更简单易行的方法     倒睫治好后睫毛缺损能再造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