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副作用,有哪些手术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5:35

肚脐整形是很多年轻人都比较能接受的,目前做肚脐整形的人越来越多,那么肚脐整形会有副作用吗?手术有哪些禁忌呢?


肚脐整形的副作用:

1.感染:由于肚脐内较多褶皱,内有污垢,若清洁不当,引发感染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2.出血: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

3.瘢痕形成:术后可能会有局部瘢痕形成。

4.脐位置偏移:术中有较多原因造成脐位置偏移,可再次手术进行矫正。

5.脐部分坏死:感染或血运不佳均有可能导致脐部分坏死,一经发现,应及时就医治疗

6.外形不佳:由于术中皮瓣缝合不当可能影响术后肚脐外观。

肚脐整形的手术禁忌: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 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有心脏病 高血压 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

4、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

5、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阅读: 肚脐整形的方法及术前准备        肚脐的美观标准及手术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