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对汗腺会不会造成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7 16:28
我们都知道,人体有很多的毛发,有些地方的毛发会给人带来美丽,但是有一些的毛发却成为了一些人的噩梦,特别是对于女性,过多的毛发无疑是美丽的杀手。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冰点无痛脱毛,然而,会有人问:冰点脱毛的优点有哪些?冰点脱毛的优点有哪些?冰点无痛脱毛对汗腺会不会造成影响?

  冰点脱毛的优点:

  冰点脱毛优点之一:脱毛彻底,一劳永逸,冰点激光依赖于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使毛囊部位产生高热量,从而破坏毛囊的结构,使毛囊不再具备毛发的再生功能,从而达到有效、长期的冰点脱毛效果。

  冰点脱毛优点之二:脱毛美肤两不误,冰点脱毛治疗的同时,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刺激皮肤胶原蛋白收紧、增生,使皮肤紧致、光滑、细腻。令丝滑柔嫩的肌肤持久保持青春气息。

  冰点脱毛优点之三:独有冰爽功能,倍感舒适,冰点脱毛,其专利动态冷却装置,使皮肤始终保持在5度左右的低温状态,当激光照射在皮肤上时,快速降温从而避免皮肤烫伤。这种直接这种直接接触冷却方式,可以确保激光在发射前,中,后都能冷却,让你在接受治疗时,如同在夏天,有冰爽的清凉感觉。

  冰点无痛脱毛对汗腺会不会造成影响?

  专家介绍,冰点无痛脱毛是世界著美国冰点激光无痛脱毛仪名激光的设备生产公司Alma飞顿激光公司研发的第三代激光脱毛设备,被誉为激光脱毛金标准,与传统的彩光脱毛相比,冰点无痛脱毛激光使脱除毛发的过程变得既轻松又快速,彻底,脱毛过程真正无痛。再也不用为美丽而忍受烧灼般的疼痛,完全解除您的毛发之苦。

  冰点无痛脱毛对汗腺会不会造成影响?冰点无痛脱毛一般需要多次治疗,但无论反复几次都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因为,激光能量只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所以,不会多皮肤造成伤害,肤色较黑的人例外。冰点无痛脱毛治疗后通常会有不适的感觉,但一段时间就会消失,无需特别的护理。冰点无痛脱毛也不会损伤汗腺而影响排汗,主要是因为汗腺的开口不在毛囊上。
 
阅读:冰点无痛脱毛术后事项       冰点脱毛价格因素与哪些相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