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够矫正短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1:18
  美丽的鼻子应该是笔直秀挺的,如果鼻子过短的话,会让人看起来人中显短,从而造成面部缺乏立体感,这种情况的人很不上镜,那么怎么才能够矫正短鼻呢?接下来,让专家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才能够矫正短鼻。

  专家介绍说,朝天鼻也是东方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西方人称之为短鼻子(shortnose)。朝天鼻在外表正面观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侧面观则是鼻尖、鼻翼与上唇、鼻翼的角度过大。从结构上来说,问题出在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

  专家指出,短鼻畸形矫正术是在鼻中隔与鼻翼软骨之间加上自身软骨进行移植而使鼻部整体放心的向前延长5-8mm,真正起到短鼻延长。总之,在鼻尖不受损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做短鼻延长手术的独特之处。

  怎么才能够矫正短鼻?

  1、鼻部的皮肤须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在较严重的短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须要做广泛性的剥离;

  2、短鼻整形手术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

  3、短鼻矫正朋友是经过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短鼻整形手术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更后短鼻整形手术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

   阅读:短鼻矫正失败如何修复         短鼻有哪些手术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