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畸形尽早矫正,耳部缺陷如何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0:18

耳朵出现畸形或是缺陷需要尽早治疗矫正,目前耳部整形的各项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各类耳部缺陷病症要如何进行矫治呢?


1.小耳症

多为先天遗传,也有一部分受外伤或者其他外界因素所致,对先天性者的治疗掌握在十五、六岁为妙。方法主要是选择分扩张器技再造技术。

2.招风耳

是一种耳向前及外侧张开,无正常的对耳轮。耳廓与枕骨之间的角度增大,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其治疗主要方法是手术,在再造形成对耳轮的同时使耳廓后倾,使它达到正常的形状,手术效果非常明显。

3.杯状耳

因外耳的形状向下卷曲而得名,须进行整形手术纠正。

4.隐耳

耳廓的上部软骨组织隐藏在皮下而得名,它的治疗是通过整形手段使耳廓上部软骨恢复。

5.耳廓畸形

绝大多数的耳廓畸形是外因所致,像美国某拳王耳廓被咬一事就是一个实例。小部分的残缺可以通过整形加以复位,但大面积的缺损就需要再造。

6.耳垂整形

耳垂的先天发育各异加上后天的各种外因导致耳垂受损,穿耳孔等一些原因使耳垂部位畸形各异,所以整形的方法根据不同类型的耳垂错采取的方法也不同,包括耳垂增大,耳垂再造,畸形耳垂修整等。


阅读:小耳畸形再造术的手术过程         耳朵再造术 让耳朵更精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