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会有辐射吗,会灼伤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13:49

毛发比较旺盛的爱美者想要拥有嫩滑光泽的肌肤,就可以试试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会影响到排汗吗?激光脱毛有辐射吗?


激光脱毛影响排汗吗?

激光脱毛是通过破坏毛囊来进行脱毛的,那么激光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汗液其实不是从毛囊排出的,它是通过汗腺产生渗出皮肤表面,与毛囊没有直接关系。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激光脱毛是否会影响排汗的问题。

激光脱毛有辐射吗?

激光,当我们头一次听到这个词时,总是将它和辐射联系在一起。激光脱毛有辐射吗?

其实激光并不是一种辐射物质,它属于镭射光源,通过光热作用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目的。辐射一般来源于某种物质或者电磁波,电磁波和激光可不是同一种东西,求美者切勿走进误区。

激光脱毛会灼伤皮肤吗?

激光既然是一种热光源,那么操作不当或者激光仪器不合格,有可能会发上灼伤皮肤的情况。如果选择比较大型整形医院做激光脱毛,则完全可以避免这种情况。首先,大型的整形医院拥有知名的医生团队,对激光脱毛操作熟练。再次,大型整形医院拥有较为高端的脱毛仪器,这些脱毛仪器都是拥有新进的冷光源技术,治疗过程中不仅不会灼伤皮肤,还会智能的控制激光温度,让求美者在舒适痛的状况下进行激光脱毛。


阅读:激光脱毛安全吗,有哪几类优势         激光脱腿毛有哪些好的地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