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瘦脸的方法,术后如何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7 09:59

下颌角过于肥胖,想要进行改善可以进行磨骨瘦脸,下颌角磨骨瘦脸的方法是如何进行的?手术后又是如何恢复的呢?

肥胖下颌角采用面部骨整形的手术方法,经历了一个由口外切口到口内切口,由切骨到磨骨的过程。

口外切口由于其遗留的疤痕以及对面神经的损伤,使得这种方法应用越来越少。目前使用的这种下颌角磨骨瘦脸方法,对人们的整形能够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下颌角磨骨瘦脸整形手术,带有自动保护装置和冷光源系统的进口设备,使得采用下颌角磨骨瘦脸方法时可以在口内三厘米的小切口内对骨骼进行磨除,由于视野清楚,骨骼暴露好,所以可以精心塑型,而且还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同时由于多余的骨质是磨去的,所以磨面十分流畅,脸型变得自然,口外没有手术痕迹。

下颌角整形手术方式来改善下颌角肥大现象的时候,在下颌角整形恢复期我们要注意一下几点:

1、首先在术后我们可以留院观察3天左右的时间。

2、术后对伤口可以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出现的不适感以及肿胀的现象。

3、手术之后的三个月内不能对脸部进行按摩,尽量少触碰面部。

4、下颌角整形恢复期术后的一个星期食用一些流质的食物,并且要注意三个月以内应避免一些辛辣刺激以及用力咬硬的食物。


阅读: 下颌角整形真的可以瘦脸吗?        下颌角磨骨手术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